土生土長地球人

吃得好,活得好

oc感情线的意识流小破文

⚠️熬夜随便写的,随便写的,很多意识流表述,不要介意⚠️

きろく和爱


  “我觉得我可能爱上你了。”

  

  暗从背后搂着少年,他瘦削的下巴抵在白色猫耳连衣帽上,好像枪口瞄准了靶心。

  

  子弹壳从他嘴里掉落:

  

  “我觉得,我一定爱上你了。”猫猫身后的人又重复了一遍,这次替掉了“可能”。

  

  “不明白。”kiroku轻轻挣了挣,没有摆脱热乎乎的拥抱:“我不懂这个词,什么是‘爱’?”

  

  kurai端端正正将他在怀里搂好,腾出双手给他比划:“比如说,我想要把我的心脏送给你。”

  

  面前的指尖在掌心做出挖掘的姿势,脱离时往空中划了一颗心。

  

  “我除了这颗心一无所有了,哪怕它是破铜烂铁做的,哪怕它掉在地上散落一堆也无人问津,但我只有这个,所以我要把他献给你,你扔掉也好,摔打了也罢,都没有关系。”

  

  脖颈处贴上一片濡湿,kurai好像把脸靠在了猫猫的肩上,声音也变得低闷:

  

  “……没有关系,只是我要送给你,因为我已经不知道该做什么好,只能将我的心脏给你。”

  

  “……你可以听听它的声音。”

  

  kiroku听得见,它已经严丝合缝搂在了他的背后,一下一下,雀跃地蛄蛹着,好像正一头雾水的虫卵。

  

  “它现在正因为能够拥抱着你,感到无比欢欣。这大概是它会跳动的时间里最快乐的时刻了……当然,也不一定,将来说不准……”

  

  kurai暗摸摸窥了一眼猫猫的嘴唇。

  

  kiroku没注意到身后人的心猿意马,他仍然在想“爱”的事。

  

  可惜猫猫从未经历过这个心情,兀自思索良久,他仍完全理解不来。


  “嗯。”

  

  ——最后,只能如此含糊地对kurai的心脏做出了郑重的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

↓姿势差不多这样,但是坐着的。 


评论

热度(1)